当您登录 WordPress 站点时,会自动在页面顶部显示一个工具栏。无论您是从仪表板还是网站的首页查看网站,工具栏始终存在。对于许多用户来说,这很烦人。

什么是WordPress工具栏?

工具栏显示在网站的最顶部,使用此管理栏,您可以创建新页面/帖子/媒体,编辑您的个人资料,访问站点/仪表板等。所有用户都可以看到此栏,它会根据用户的权限而更改。

如何直接从仪表盘中删除WordPress管理栏

首先,您需要登录您的WordPress网站并进入仪表盘。要禁用管理栏,请单击“ 用户”,然后在其下方找到“ 我的个人资料”。在键盘快捷键下,您将看到工具栏。您只需取消选中“在浏览站点时显示工具栏”的复选框即可。这样设置后在前台页面就不会再显示工具栏了,但是后台管理界面任然会显示。

如何使用代码删除WordPress管理栏

如果要为所有用户禁用工具栏,只需在主题的functions.php文件中添加这段代码:

add_filter('show_admin_bar', '__return_false');

如果要允许具有管理权限的用户查看工具栏,则应该只添加以下代码:

if ( ! current_user_can( 'manage_options' ) ) {
 add_filter('show_admin_bar', '__return_false');
}


原文链接地址:http://blog.exsvc.cn/article/disable-wordpress-admin-toolbar.html
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 易科博客 ,谢谢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