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些情况下,例如在本地计算机上设置开发WordPress安装进行测试时,可能需要使用代理服务器访问Internet以执行外部HTTP,HTTPS和其他调用或请求,尤其是对于企业和大多数服务器位于代理服务器后面的企业环境。

如果你的网络使用代理服务器连接到Internet,WordPress具有对HTTP代理的内置API支持。要将代理服务器配置添加到WordPress以便将WordPress发出的HTTP连接请求传递给代理服务器,请将以下常量和值添加到WordPress安装根目录中的wp-config.php。

/ *配置HTTP代理服务器* / 
define('WP_PROXY_HOST', '192.168.222.1');
define('WP_PROXY_PORT', '8118');
define('WP_PROXY_USERNAME', '');
define('WP_PROXY_PASSWORD', '');
define('WP_PROXY_BYPASS_HOSTS', 'localhost');

将192.168.1.1替换为代理服务器的实际IP地址或主机名,将3218替换为代理服务器的实际端口号。如果您的代理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,您可能需要定义WP_PROXY_USERNAME和WP_PROXY_PASSWORD。

各种WordPress代理相关常量的定义:

WP_PROXY_HOST – 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或主机名(必须定义)。
WP_PROXY_PORT – 代理服务器的代理端口(必须定义)。
WP_PROXY_USERNAME – 代理用户名,如果需要身份验证。
WP_PROXY_PASSWORD – 代理密码,如果需要身份验证。
WP_PROXY_BYPASS_HOSTS – 不需要代理的域名或IP地址列表(以逗号分隔列表)。支持使用 * 通配符,例如:*.wordpress.org(默认情况下,localhost不通过代理传递,因此不必显示在列表中)。
通过在WordPress中配置代理服务器,Windows或Linux环境本身不会被更改或更改,并继续按原样工作。

此外,如果您不确定代理服务器的网络配置,可以在可以连接Internet的Web浏览器上查看Web浏览器的配置,并将相同的设置应用于wp-config.php。


原文链接地址:http://blog.exsvc.cn/article/wordpress-http-proxy.html
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 易科博客 ,谢谢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