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言包文件位置:/wp-content/languages/

PO文件:此文件包含主题中的原始字符串(英文)。这是一个示例PO文件条目:

#: theme-name.php:123
msgid "blog.exsvc.cn"
msgstr "易科博客"

第一行是注释,通常是字符串的文件和行号。该msgid行是原始字符串,而msgstr部分是翻译的来源。

MO文件:这些是机器可读的二进制文件,gettext函数实际使用它们(它们不关心.POT或.PO文件),并且是PO文件的“已编译”版本。

当对PO文件进行修改后需要通过 msgfmt 将PO文件转换成MO文件,才能使WordPress识别并使用。

# msgfmt 命令
msgfmt -o filename.mo filename.po


原文链接地址:http://blog.exsvc.cn/article/wordpress-langue-pack-modify.html
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 易科博客 ,谢谢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