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 Super Cache 是 WordPress 的缓存插件,能够将网站的相关页面生成静态文件进行缓存,从而加速网站的访问。

WP Super Cache 的三种工作模式:

专家模式:通过 Apache mod_rewrite 模块(或者其他 Web 服务器中类似的模块)向用户提供静态 HTML 文件,这样就完全绕过了 PHP 解析器,速度非常快。如果你的服务器访问量非常大,这种方式能够更轻松的应对。但是该模式需要手动配置 Web 服务器相关配置,如果修改不正确可能会导致网站无法访问。

简单模式:官方推荐的模式,和专家模式性能相差不多,由php来判断是否存在缓存,如果存在则提供缓存文件,不存在则生成缓存文件并提供给客户端。该模式主要是不需要额外的外部服务器设置,简单易用。

WP-Cache缓存:该模式始终启用,没有前台设置开关,主要用于已登录用户、留言过的访客等需要显示个性化内容的部分提供缓存。

WP Super Cache 的隐藏设置:

自定义 Cache Control Header:

默认情况下,WP Super Cache 返回的 Cache Control Header 固定为: cache-control: max-age=3, must-revalidate ,不管你在插件设置中设置的缓存超时时间是多久。

该插件虽然前台设置中没有提供相应的修改方法,但是可以通过在 wp-config.php 中定义常量( WPSC_CACHE_CONTROL_HEADER )的方式改变插件的返回信息。

define(‘WPSC_CACHE_CONTROL_HEADER’,’max-age=3600, must-revalidate’);


原文链接地址:http://blog.exsvc.cn/article/wp-super-cache-settings.html
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 易科博客 ,谢谢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