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段时间公司的邮箱系统切换成国内某商用邮箱系统了,结果发现反垃圾功能实在一般,大堆的垃圾邮件出现在收件箱和垃圾邮件箱中,严重干扰了重要邮件的查看。

在网上搜索了下免费开源的反垃圾邮件网关,发现免费开源的很少,搜到的基本就这三款:

ASSP:http://www.thockar.com

ScrolloutF1:http://www.scrolloutf1.com

Proxmox Mail Gateway:https://www.proxmox.com/en/proxmox-mail-gateway

然后经过一番思想斗争,最终选择了 Proxmox Mail Gateway 这款反垃圾邮件网关。

Proxmox Mail Gateway(后面用PMG代替),是由 Proxmox 开发的一款反垃圾邮件网关,而该公司推出的另外一款虚拟化产品 Proxmox-VE (PVE),则有大量的使用用户。

PMG属于商业化的软件,除了免费使用外,还可以通过付费订阅服务,获取商业化的技术支持服务,对于这类模式,系统的开发维护会有相对比较良好的发展。

PMG 整合了目前大部分的流行的反垃圾邮件技术,而我选择它的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它有个非常容易上手的WebUI界面,可以通过界面完全定制整个邮件处理流程,不需要大量的去修改脚本或者配位文件。

当然,PMG也有遗憾的地方,受限于软件许可协议,像 pyzor,DCC 这两个反垃圾功能官方并未能整合到系统内,需要用户自己动手整合。

PMG官方简介:

Proxmox Mail Gateway 是领先的开源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,可帮助您保护您的邮件服务器免受所有电子邮件威胁,从它们出现的那一刻起。灵活的架构与用户友好的基于 Web 的管理界面相结合,使 IT 专业人员和企业能够轻松控制所有传入和传出的电子邮件,并保护其用户免受垃圾邮件、病毒、网络钓鱼和木马的侵害。


原文链接地址:https://blog.exsvc.cn/article/proxmox-mail-gateway.html
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 易科博客 ,谢谢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