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速页面已下架,活动已失效!

2020年11月9日至12月31日,针对接入速率200Mbps以下的电信光纤宽带家庭用户,中国电信推出免费在线提速到200Mbps的优惠活动;针对接入速率大于等于200Mbps小于500Mbps的电信光纤宽带家庭用户,中国电信推出免费在线提速到500Mbps的优惠活动。

本次活动采用的是在线智能提速方式,用户须用手机连接家中Wi-Fi发起提速,提速目标为当前连接Wi-Fi所在的宽带,提速生效后用户即可使用上行100 Mbps /下行200Mbps高速上网或上行100 Mbps /下行500Mbps高速上网,单次提速一般可持续7天,不限提速次数。

参加活动的用户需同时具备2个条件:

1)下行带宽不足500Mbps的中国电信光纤接入(FTTH)的动态拨号家庭宽带用户。
2)用户所使用的光猫、路由器、网线、网卡必须满足千兆传输规格。

温馨提醒:

1)广东地区已办理达量调速、套餐调速、体验提速等提速优惠套餐的用户,无法参与本活动。
2)云南地区宽带客户不参加本次提速活动。客户可通过订购提速包等方式实现宽带提速,具体资费请详询当地10000号。

活动地址:http://znts.189.cn/novfree/index.jsp


原文链接地址:https://blog.exsvc.cn/article/ctcc-speedup-2020.html
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 易科博客 ,谢谢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